新闻是有分量的

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表示,100名员工接受了自愿收购以应对裁员的谣言

C NN表示,在母公司AT&T进行大修后,大约有100名员工接受了自愿收购。

根据 AT&T决定提供收购,类似于HBO和特纳的残余提供的收购,正在努力削减约1700亿美元的未偿债务,AT&T同意接受这些债务。时代华纳于2016年宣布。3月份,AT&T重组了华纳媒体旗下的大部分电视资产,包括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。

此消息是在CNN首席媒体记者Brian Stelter所说的关于裁员的“谣言”之后发布的。

星期一晚上,斯特尔特在推文中说:“今天有传言说CNN即将裁员。” “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(CNN)的一位发言人正打压记录:'没有裁员。' 整个组织都有自愿收购,大约有100人选择了它。“


华纳媒体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声称没有裁员,公司唯一的退出是通过收购过程,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该计划是否有参与者的门槛,以防止裁员。

此次收购也恰逢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(CNN)首次正式播出他们位于纽约哈德逊码头30号的新家园。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(CNN)迁往新址,将几乎所有华纳媒体整合在一栋建筑中。

CNN的Javi Morgado发推文说:“CNN通过我们在@_HudsonYardsNYC的新工作室的第一次现场直播创造了历史。” “@ EarlyStart的@ChristineRomans和@davebriggstv主持首播广播。@ CNN。”


AT&T对时代华纳的收购司法部的 ,但该机构失去了所有上诉,包括12月的努力。 法官裁定合并不会对消费者产生不利影响。

据传AT&T谈判在线流媒体服务Hulu的 。